语文课代表

无名语双,,精神病院1号床,平生只爱北笙和耽美。传说中的xiao学生。花怜一生推。
大部分时间不在。没qq(丢了密码)也没微博(不敢公布呐)

【all欧阳沙雕】凉夕


out of Character


(雕漫)

     “哦,你怎么赢得东西哥哥喜欢的……不过,好好对待。”是笑颜如花的少年呐,鹿小漫想。她记得这个少年只有记忆的一角。他已不记得少年的模样,却记得那个名字。

      风过——

      她记得他,在美丽的年岁里。


(司雕)

      东西哥哥。

       这么叫他的只有一个人。司马东西哈哈大笑。我最终,还是失去了最珍贵的你。

何时爱上你,是什么时候呢?

       我只记得我对不起你。


 (鬼雕)

    为什么是他!

    鬼谷拉稀抿了一口酒。为什么啊,你怎么这么傻……为了他付出一切,值得么。

     他尤记当年青涩少年磕磕绊绊却坚定地说,我要代替她,他竟是为之沉沦。

     为什么,你不在我身边啊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42)